close

繼第一次有一點失敗的米糊經驗..

昨晚我就想說要把米浸在水裡(有多加了一些水)..

然後明天中午煮..

結果我婆婆說..

現在是夏天不用浸..

可是我已經浸了..

所以她叫我放冰箱..

明天中午(也就是今天)她要煮飯時會順便煮..

中午我回家後..

已經看到煮好的米糊..

1.jpg 

我覺得好像還是太稠了..

所以不得已又加了水下去打..

用成了一盒冰磚..

3.jpg 

我有先盛了一碗..準備潼醒來可以吃的..

2.jpg 

潼也吃了四天的米糊了..

第一天3-4口..

第二天20ml..

第三天跟第四天都吃了40ml..

她的便便都沒啥大問題..

看來我可以朝蔬菜泥跟水果泥邁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潼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