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6/1號以後..

我就連請了一星期..

一天24小時都乖乖的在家臥床休息(除了吃、喝、拉、撒外)..

所有的吃的也都是每天由婆婆從樓上拿上來三樓..

一天她要來回好幾回..

衣服也是由婆婆幫我洗(除了內衣褲)..

真的是「揪感心ㄟ」..

==========================================================

回歸正題..

今天本來是我要上班的日子了..

但因為老公一直放心不下我的身體狀況..

要我多休息一週..

所以今早我們又到了醫院..

要開證明請假..

沒想到..

baby的心跳卻提前來報到..

螢幕裡baby的心跳「撲通!撲通!撲通!」

快速的跳動著..

真的是超感動的..

醫生問說..「本來是預約啥時照心跳呢??」

我回答:「下星期一」..

然後他笑笑的回答..

下星期一就不用來了..

等等找護室小姐領媽媽手冊 ..

接著就預約了第一次產檢的日期..

這時我跟老公的一顆心..

終於能放下來了 ..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潼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