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6週以後..

我就開始有了害喜的症狀..

除了吃不下..

也吐得很嚴重..

大家都說三個月後就會比較好了..

但我目前13週了..

雖然害喜的症狀有好一點..

但依舊沒啥食慾..

尤其是我的胃..

太餓了會不舒服想吐..

吃飽了也會想吐..

沒有一個時間胃是舒服的..

從懷孕到現在..

體重不增反降(54->51)..

昨天一早吃完早餐(鮮奶+波蘿麵包)..

又有想吐的感覺..

我馬上到床上斜躺著..

不想再去吐..

因為擔心baby沒營養..

所以我不能再吐了..

即使沒啥食慾..

我也會強迫自己吃東西..

這都是為了baby好..

所以..

baby你要乖乖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潼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