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見識到..

什麼叫做日夜顛倒了..

上星期我感冒..

潼潼跟爸比睡了一星期..

我睡隔壁房..

那星期老公都說潼潼半夜都會醒來不睡..

我還想說是功力的問題..哈哈..

因為他沒奶奶給她吸..

所以晚上不好帶..

想不到..

這星期我感冒好了..

回去跟潼潼睡..

她...

她真的晚上不睡了啦..~><~

塞奶給她也不吸..

一直哭哭睡睡..

昨晚12點半醒來喝奶奶後..

就一直到3點半才睡著..

我的乖乖小潼潼跑哪去了..~>.<~

快回來吧..

不然媽咪我都快成仙了..=.="..

希望這只是個過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潼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