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馬鈴薯泥之後..

我幫潼準備的是青花菜泥..

7/25日從娘家回來後..

我就開始著手準備潼潼的副食品..

因為剛好米糊磚也用完了..

所以我先把米放到小電鍋裡煮..

然後就開始用青花菜了..

之前看菜包媽的文..

知道蔬菜用蒸的會變黃..

所以我選擇用水煮..

因為青花菜需要把莖去掉(不然纖維太粗了)..

所以我就先去莖..

不過我居然忘了要先穿燙在去莖..

所以水裡一堆綠綠的漂浮物...=.="..

用過濾網把水濾掉後放涼就開始打泥了..

我有準備了一些剛用好的米糊準備加到青花菜裡打..

可是..我總覺得還是不夠綿密..

所以我又過濾了一次..(好難過濾..很多渣渣..>"<)

終於成功囉..

昨天潼第一次吃青花菜泥..

沒想到她居然很賞臉呢..

不枉費我這麼辛苦的過濾了..哈哈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潼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