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潼潼打B肝的日子(第二劑)..

因為公公剛好在衛生局附近上班..

所以他上班時就先去幫潼潼掛號..

我們下午二點出門..

到了衛生所..

只等了五分鐘左右就可以看診了..

看診的醫生是縣立醫院的小兒科主任-彭彥士..

他每週三下午都會在金寧鄉衛生所駐診..

醫生說潼潼的狀況都不錯..

體重、身高也都OK..

看完醫生後就準備打針了..

潼潼是醒著打針的..(聽說睡著打的話,小孩會嚇到..)

我是跟婆婆一起去的..

打針時也是婆婆抱著潼潼的..

針一扎進去..

潼潼哭了很大一聲..

整整有3-4秒的時間是無聲的..

就是整個哭到底無聲的那種..

不過給她惜惜一下..

她就不哭了..

沒想到..

打完針回來後..

整個下午都一直從睡夢中驚醒狂哭..

所以整個下午都沒睡好..

一直到晚上7點多才真正入眠..

睡到11點半左右才把她挖起來喝ㄋㄟㄋㄟ..

喝了80CC就又睡著了..

叫也叫不醒..

我心想..

才喝80CC就睡了(平常都要喝120CC)..

大概凌晨1-2點就會醒來喝ㄋㄟㄋㄟ了吧..

結果..

到了早上5點半..

我從睡夢中驚醒..

"潼潼怎麼沒哭著吵著要喝ㄋㄟㄋㄟ"..

馬上轉身看躺在嬰兒車上她..

原來她也醒了..

只是乖乖的躺在那沒有吵鬧..

我看得出來她很想喝ㄋㄟㄋㄟ了..

因為頭一直轉來轉去、舌頭也一直吐出來..

但是她卻能乖乖的躺在那沒有哭鬧..

我趕快去溫了ㄋㄟㄋㄟ給她喝..

喝完就又睡著了..

真是的..

雄雄變得這麼乖..

害我好不適應喔..

這麼乖的小潼潼要維持下去唷..

因為媽咪3/1號就要開始上班了..

你要乖乖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潼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