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潼潼滿22天了..

婆婆說今天要剔頭..

想不到潼潼今天還蠻配合的..

一早六點起床喝奶奶..

我們是約七點半剔頭..

正常她喝一小時後就會睡著..

所以剔頭時她正好在睡..

想不到..

今早喝了120cc了..

還不睡..

好像還喝不夠..

眼看快七點二十分了 ..

為了讓她趕快睡著..

我又去溫了20cc給她喝..

喝完也差不多七點半了..

眼睛正要閉起來時..

婆婆就上來叫人了..

要我先下去修剪一下..

她在抱潼潼下去 ..

可想而知..

我的如意算盤打翻了..

她是醒著剔頭..

想不到..

我家潼潼居然這麼乖..

醒著還能乖乖的剔頭..

剔到後來..

居然還睡著了..哈哈..

真的是超妙的啦..

爸比有幫她都錄下來了..

真的是超可愛的..

我只能說..

我家潼潼真的是越大越乖越漂亮了..^^

剔完頭後..

她爸比一直看她笑..

嘴裡還唸著:「這才像剛出生的小baby嘛..之前太成熟了!」..

這是什麼爸比嘛..

笑死我了..

這是剔頭前的照片..

注意她的手唷..

11.jpg 12.jpg

這是小光頭的照片..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潼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