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8/3號開始..

潼的副食品已經改為一天兩餐了..

看來她真的還蠻愛吃的..

而且..

睡眠也越來越正常了..

連續兩星期以來..

晚上八點半一到..

她就愛睏了..

常常是喝奶喝到睡著..

因為她早睡..

導致我無法一覺到天亮..

常常半夜會被潼踢醒..(叫我溫ㄋㄟㄋㄟ)

不過..

總比她過12點了還不睡的好..哈..

現在的她超會撒嬌的啦..

只要我一下班..

無論是中午還是晚上回家..

她一定是裝哭要我抱抱..

抱起她..

她就開始偷笑..

一副計謀得逞的笑臉..哈哈

回娘家時..

看我抱小表妹也不行..

她也會吃醋..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IMG_2390.jpgIMG_23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潼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