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我發現潼好像變重了..

沒想到今天下午帶著潼去打肺炎鏈球菌-第三劑..

兩個星期前的7.2kg變成=>7.7kg..

一下子就重了0.5kg..

是米精跟副食品吃太多了嗎..~"~(米精餐餐加、副食品一天二次)..

回歸正題~

今天打針是婆婆抱著潼..

我在一旁拿鑰匙吸引她..

果然~

針一扎下去..她沒啥反應..

很認真的在看著我的鑰匙..

但針一拔出..

就狂哭了..

不過~

一換手給我抱..

潼就慢慢的不哭了..

沒想到回家後..

我這個粗心的媽咪居然沒發現潼打針的地方紅腫了一大塊..

我婆在跟我說時..

我還說可能是被蚊子咬..= ="

後來上網才知道..

肺炎鏈球菌是要將整隻的針的針頭插到寶寶的大腿裡才開始注射疫苗..

因為插得深..所以才會有紅腫的問題..

不過因為潼前兩次打這針都沒有紅腫..

所以我就沒特別注意..

看來以後打完針還要是特別的注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潼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