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七點半就帶著潼準備上樓洗澡睡覺..

不過因為我從早上10擠完奶後就沒擠了..

所以打算先擠奶在幫潼洗澡..

結果..

這小妮子居然給我大便...~"~

沒辦法只好先幫她洗澡了..

我先把髒布布拿掉..

因為要洗澡了..

所以就沒幫她包布布了..

讓她光著屁股在床上爬..

沒想到我從浴室放好水出來..

有一個人 ..

趴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表情非常的認真..

我心想~「慘了~不是在尿尿就是在嗯嗯~」

一個箭步衝上床..

果然..

屁股有一坨金黃色的黃金正準備往下掉..

看到這裡..

應該知到我的下一個動作吧..

沒錯..

我只能伸手去接黃金...XD

然後~

嗯嗯完的潼潼居然還想爬..

可是黃金還在我手上..

她的屁屁也都是黃金..

這時..

我的雙手又擔任了衛生紙的工作..

先大致的擦了一下..

然後進浴室快速沖洗..

接著馬上出來抓那隻便便潼洗屁屁+洗澡..

洗完澡後的潼潼就自己在床上玩了..

這時的我~

真的深深的了解到了~

什麼叫做「把屎」把尿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潼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