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報名了2010麗嬰房第六屆的運動會-爬爬比賽..

加上公司有自強活動(三天公假+2500元補助)..

所以我們夫妻倆就帶著我們可愛的潼潼飛去台灣囉~~

第一次坐飛機的潼潼居然完全不會怕..

50分鐘的航程..

她精神都超好..

這邊看看、那邊看看、這邊摸摸、那邊摸摸..

就是不睡覺啦...>"<

不過她沒哭鬧這就是大幸啦..^^

IMG_4004.jpg 

雖然到台灣的第一個目標是-爬爬大賽..

不過爬爬的時間是10/2號..

我們9/29就到台灣囉..

難得去一趟台灣..

一定要安排點事情做..

所以..首先呢..

我們先去了木柵動物園..

看看我們家潼潼高興得很.. 

 IMG_3794.JPG IMG_3823.JPGIMG_3819.JPG

我們還約了老公的同學一家人一起去(他們也是被我們拉去參加爬爬的..

IMG_3822.JPG 

她家的妹妹叫湘湘(剛滿週歲)..

湘湘跟潼潼從一踏入動物園時就想睡了..

逛到一半時..

更是只剩半開眼..

IMG_3750.JPG 

 不過這兩個妹妹居然還能撐到逛完..

要出動物園前兩人倒頭就睡..

像邀好一樣..XD

中途我們有遇到下雨..

所以躲到餐廳避雨..

這兩位居然玩起交換水杯的遊戲..

IMG_3836.jpg 

 雨停後~

也是我們回家的時間了..^^

接下來呢~~

我還安排了回婚紗公司拍週年照~~

謝謝我最尊敬的詹副總以及我最愛的攝影師奇'r..

奇'r的技術還是一流的..

三兩下就把我們解決了..

果然沒讓我失望啊..照片還是一樣的讚..

而詹副總送了我一張24吋的大海報+潼的10吋桌框..

大海報:

ZZ6N5012.jpg

小桌框:

ZZ6N5004.jpg 

 都超讚的啦~~

更多的電子檔在相簿中..

我就不一一放上來了..^^

完成了週年照..

最後就是我們這趟去台灣的主要目標-爬爬大賽~

跟M群的媽咪約好下午1:50分在台北教育大學旁的公車牌那集合..

結果我2點到達時..

居然找不到半個人..

終於~

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面孔..

我馬上飛奔而去~~大叫:「MASA~~」

MASA不知有無被我嚇到..XD

接下來..

魚媽也出現囉..

然後是小黑媽跑來認人..

她說她只認得潼潼..XD..

集合得差不多後就往會場出發囉..

小寶媽已經在裡面等著收集寶寶的健保卡..

準備去報到..

我利用這時間偷抱了東東..(我期待已久的花美男啊~~

看我的厲害..一手一個..

IMG_3860.JPG 

完成報到手續後..

領了包包+衣服..

時間也差不多了..

已經在廣播進場囉~~

先幫潼換上大會服..

IMG_3862.JPG 

準備進場囉~~

一進到會場先讓潼潼試爬一下..

IMG_3865.JPG

不過我發現她會坐著不動..

IMG_3863.JPG

所以趕緊抱她起來..

怕等會開始她就坐著不爬..XD

比賽開始囉~~

瞧瞧我家潼潼爬得多快..

 

從畫面上看會以為潼潼爬第一..

其實她是爬第三..

猜猜我拿啥吸引她..

答案是....

1瓶茶裡王+1瓶麥香紅茶...XDDDD

因為她常看我跟潼爸在喝飲料..

所以也很愛..哈哈

其他的BABY呢..

請看下段影片..

都是在哨音結束前才有動作..XDDD

潼潼完成了爬爬..

拿到了完成獎..

IMG_3878.JPG 

是一個小白板..可以畫畫也可以玩磁鐵..

感覺還不賴..

團體賽爬完後..

來個大合照..

大合照.jpg 

這時~~有一個人出現啦..

那就是V媽..

因為她跑錯地點啦..

跑到師大去..XD..

但是為了看來來我們..

就招了小黃趕過來..

這時的潼已經累趴了..

我與v媽.jpg 

結束後..我跟小寶媽一家人到masa家續攤..

masa家樓下有個舞蹈教室..

根本小人們的天堂..

潼超愛的啦~~

IMG_3953.JPG IMG_3951.JPG

可憐的小寶..

一直被壓在下面.. 

IMG_3989.JPG  IMG_3983.JPG

蛙式喝水的東東~~

IMG_3974.JPG

眼睛大到離譜的小寶~

IMG_3965.JPG 

還有變妝中的東東..

IMG_3960.JPG IMG_3957.JPG

完成囉~

IMG_3946.JPG 

這個陳東東居然還會偷吃人家豆腐..

 東+潼.jpg

結語:

我終於把這篇落落長的台灣行寫完了..~>.<~

這次的台灣行在一片歡樂中結束..

雖然帶潼潼出門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

但也樂此不疲..^^

PS :忘了說..回金門的機上..潼潼累翻了..從上飛機睡到下飛機..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潼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