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我家小潼潼居然九個多月啦..

現在的她已經聽得懂我們大人說的話..

會拍拍手、拜拜、跳舞(搖屁股)..

還常發出無意義的音:像「ㄚ~」、「啦~啦~啦~」、「ㄉㄚ~ㄉㄚ~ㄉㄚ~」之類的音..

接下來呢..

要開始叫爸爸媽媽了嗎..哈哈..

之前潼都是在客廳爬爬..

但天氣冷了..

加上客廳也不安全..

她常爬上、爬下、然後扶櫃子站起來之類的..

真的很危險..

所以潼爸跟我公婆就把樓下的儲藏間清空了..

我又買了六塊90*90的地墊..

所以潼潼有了一個屬於她自己的遊戲間..

但是..

九個月的她不愛爬爬了..

一直扶著床站起來..然後放手..

這個遊戲+爬爬間好像來得太晚了..~>.<~

不過至少比她只能待在嬰兒床來得好..

至於ㄋㄟㄋㄟ呢~~

她八個半月後..

我就開始有加配方奶了..

因為奶量也不足了..我也累了..>"<

預計在潼滿十個月時..

應該會是純配方奶了..

還好潼潼也不排斥配方奶..

我也可以安心的退奶了 ..^^

九個月的潼潼是不是變得更漂亮了呢..哈哈哈哈~~

IMG_4326.JPG IMG_4298-1.jpg

PS.9M13D的潼潼..小白還是沒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潼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