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朋友們baby的小白一個一個的冒出牙來 ..

怎麼我們家潼潼的小白卻沒消沒息呢..

雖然大家都說晚長牙是好的..

比較不會蛀牙..

但當媽的我還是一直期待著潼潼的小白..

因為這是她成長中的一個階段..

潼的發展一直都是按步就班的走..

「七坐」、「八爬」..

但卻遲遲等不到「九發牙」..

終於在今天中午..

我看到啦~~~~(放煙火~撒花~)

9M25D這天..

小白終於來報到啦~~

其實早在昨晚就有前兆..

昨天我小姑訂婚..

全家人忙昏頭..

所以晚餐就跑去吃涮涮鍋..

吃到一半..

本來乖乖坐在餐椅啃著奶嘴的潼潼突然狂哭..

原來是啃錯邊了..

啃到硬硬的盒子..

我就發現她牙齦更腫了..

然後昨晚九點半就入睡的潼..

到了11~12點開始一直狂哭..

手不停的往嘴裡摳..

這時的我就有預感了..

想不到今天就看到小白了..

還真的是標準的「七坐、八爬、九發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潼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